?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唉~~~~

唉```
我又再乱想了啦.....
是自己乱想罢
又开始觉得自己又是你们的过客了
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是自己没有资格参与你们
这是我的自觉

想了又想
自己好像是你们的过客罢了
觉得自己好像没有用一样

如果被那两个人看到
他们一定说我想太多
我总是乱乱想
就会掉下我的泪
是自己太没有用

痛真的一直存在我的悲哀世界
我真的什么都不是了吗??
不能做你们的朋友仔....
真的不能吗??
又想又泪
我生活是这样的吗??

我怕我与你们的开心
就像烟花一样
开心的日子
很快就好过
我真的
很喜欢你们的世界
有快乐
有一种让人可以哈哈大笑
真心的开心
不会虚假的笑



这种的学校生活
我还能维持下去吗???
我快要累坏了
我的心还没有医疗好叩
我还能承受那么多伤痛吗???



我的世界
永远都是
伤痛
泪水
害怕

0 意見: